ENTER A NEW DIMENSION OF FLOOR RENEWAL

在您的場所中,地坪是否變得老舊且磨損嚴重?我們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可以使這些地坪煥然一新。憑藉多年來對地坪塗料的經驗,對於地坪轉型的可能性幾乎是無窮的,如果您喜歡地坪的新外觀,而停工時間又可以比您想像的更短。或者,您可能只是想重現最初地坪的耐用性及光澤度,我們都有完善的解決方案。

KPC-929手塗式全聚脲塗料

為脂肪族所製成的高性能聚天門冬氨酸酯聚脲高分子材料。相較於一般芳香族聚脲,脂肪族聚脲具備極佳的耐紫外線及耐老化的能力,並且具有高固含量、低氣味、低 VOC 等特色。其相較於環氧地坪塗料的高剛性特質,本產品具備了高硬度、高韌性的特質,且可有效提升抗龜裂性、耐衝擊性及耐磨擦性等效能。手塗型聚脲高分子材料可簡化施工程序,不須使用任何特殊器材既可施工,且因反應速度減慢,材料可以與底材及基材面達到更好的滲透力及附著力 。
高性能聚天門冬氨酸酯聚脲高分子材料
具備極佳的耐紫外線及耐老化能力
具有高固含量、低氣味、低 VOC
具備高硬度及高韌性的特質
抗龜裂、耐衝擊、及耐磨擦
反應速度減慢,材料可與底材及基面達到更好的滲透能力及附著力
Durable and Resistant
耐用且抗性強

KPC-929提供了卓越的表面保護。我們的塗層比其他保護性塗層更加耐用,能夠抵抗磨損。我們先進的聚脲配方迅速乾燥,僅需一層即可形成耐用的結合,不易剝落或剝離。KPC-929對極端條件具有抵抗力,如強烈的紫外線、極端高溫和腐蝕性化學物質

Fast-Drying Formula
快乾配方

KPC-929是一種快速乾燥的配方,可以在單層塗抹中應用,形成堅固耐用的結合,不易剝落或剝離。我們先進的配方迅速乾燥,為您的表面提供卓越的保護。我們的塗層抵抗極端條件,如強烈的紫外線、極端溫度和腐蝕性化學物質。

Safe and Non-Toxic
安全無毒

KPC-929是一種安全無毒的保護塗層,不含任何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或有害物質。我們的塗層非常適用於存在危險化學物質的區域。我們的配方是非易燃且無毒的,因此在住宅、工業和商業環境中使用是安全的。

FLOORING SOLUTIONS FOR YOUR INDUSTRY

適用範圍

BENEFITS OF POLYUREA

聚脲的好處

快速省時

快速的硬化時間。停工時間等於失去收入,如果不進行妥善管理,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保持您的設施持續運作是您的首要任務之一,而我們可以提供協助。尋找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在不需要長時間停工的情況下實現一個舒適且安全的地板。

成本節省

新地坪舖設、不斷上漲的人工費用以及安裝費用是一項昂貴的工程,而且眾多預算目前無法負擔這項成本。在保持您的設施持續運作的同時,維持預算是您的首要任務之一,而我們可以提供協助。尋找一種有效的替代方案,以節省時間、人工和材料費用。

耐久性

高強度的配方能顯現出優秀的耐磨和抗刮損能力。如工業用地坪需要具有高度耐用性,無論是應對高壓流量、頻繁出入還是不斷滾動的重型設備,能保持設施持續運作。不需每年停工保養塗刷影響作業。

穩定性

聚脲塗料以其卓越的穩定性而聞名。這種穩定性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卓越的耐化學性、耐磨性、非常有效的接著性及對天氣和環境條件非常耐久。

適用性廣

聚脲塗料除了適用於室內地坪之外,也可以使用於室外地坪。可抵抗強烈的紫外線、極端溫度和腐蝕性化學物質。

更健康的地坪

聚脲塗料優越的耐清潔性可以使地板光亮,並容易保養。長時間保持您的設施安全、健康,同時也符合清潔標準。

BENEFITS OF POLYUREA

什麼是手塗式聚脲地坪塗料

聚脲的化學結構不帶苯環,因此更適合在戶外使用,不會因為紫外線曝曬而造成結構分子鍊斷裂等現象!

聚脲漆膜正在迅速成為廣泛應用於各種行業和應用的理想保護解決方案。這種革命性的塗層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好處和耐用性,保護寶貴的資產免受嚴酷的環境和污漬的侵害,確保它們更持久並需要最少的維護。手塗式聚脲是一種應用聚脲塗料的方法,其中涂料是通過手工或手動方式塗抹到表面的技術。聚脲是一種多功能的塗料材料,具有高耐化學性、耐候性、耐磨性和黏附性,因此非常適合用於保護和裝飾各種表面。手塗式聚脲常用於小面積或複雜形狀的表面,其中機械化或自動化的塗抹方式可能難以實現。儘管手工塗抹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儘管手工塗抹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勞動力,但它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更精準的應用,適用於特殊需求或具有挑戰性的場景。

MAKE THE RIGHT CHOICE!

聚脲 VS 環氧

聚脲的優點

聚脲是一種多功能和耐用的材料,可以保護免受水、鹽和化學物質等因素的損害。它具有優越的附著力、靈活性和強度,相較於環氧樹脂更具有優勢,因此成為地坪強化保護應用的理想選擇。聚脲還具有出色的耐候性能,使其在需要耐紫外線的應用中成為理想選擇。

全聚脲 VS 半聚脲 VS 聚氨酯

項目 全聚脲 半聚脲 聚胺酯
耐化學性 普通
耐水壓性
耐候性 普通
抗拉強度 普通 普通
耐水性 普通
耐熱性 普通

手塗聚脲 VS 噴塗聚脲

項目 全聚脲 半聚脲
濕氣影響 不敏感 不敏感
接著強度
大型設備機台 不需要 需要
大型發電機台 不需要 需要
低溫固化 可以 無法
耐候性 耐候、耐紫外線 需挑選硬化劑
耐化性 耐化性、抗酸鹼 普通
育隆造漆提供線上客服信箱服務,任何意見或問題反映,請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為您處理

我們會尊重您當地的隱私權法,並將隱私權視為基本人權以爭取用法律保護您的隱私權。我們不會使用您的電子郵件或其他個人內容來針對您發送特定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