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育隆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9年

育隆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以生產水性色漿及木器著色劑起步,並創下水性色漿產品市占率業界最高的傲人成績。育隆並於1983年創立自有品牌「貓王」,並著重於專業防水、防火、地坪、木器等材料之研發生產。 1987年育隆開創業界先例、成功研發出水性防水塗料,顛覆傳統只有油性才可製造防水塗料的想法。
育隆造漆積極展開全球的營運佈局,至今已於全球設立多個銷售據點。目前公司總部設於台灣桃園,銷售據點遍佈台灣、中國、香港、澳門、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緬甸、印尼等國家。因日漸擴大的生產及銷售需求,育隆造漆於台灣桃園設立第二廠、並於廣東省東莞市設立中國銷售總部。同期間,育隆造漆越南同奈廠設置完成並正式投入生產營運。
育隆造漆始終秉持一貫對技術研發及製造品質的嚴謹要求,並積極加入環保建材供應鏈體系。育隆造漆擁有完善的產品核心,並與Chemours、3M、BASF、Dow Chemical、Dow Corning、BYK、Clariant、Wacker, Evonik等多家原料供應商合作多年。育隆造漆始終掌握趨勢,以前瞻性的佈局策略追求企業創新成長;並持續與國內外知名產學界合作,進行自主技術之研究,依據市場及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與新業務。育隆造漆以快速整合的服務,成為客戶的最佳伙伴,未來將在卓越製造技術與多樣化客戶基礎下持續深耕,同時積極掌握產業新興發展機會,創造企業發展的新里程。
Creating bespoke spaces that enrich the human experience
顧客 Commitment to Customer

我們以客戶為中心並提供客戶前所未有的價值,且努力的提升客戶滿意度。我們希望客戶將我們視為靈活又可靠的合作夥伴,並通過不斷的努力強化服務及品質來實現這個目標。

品質 Quality

以質量為中心,我們不斷地學習和改進,並努力的成為一個學習型的組織。無論是個人或是公司,我們在所有的工作中都必須成為質量領導者。

創新 Innovation

我們努力的在技術及開發上領先,設定嚴格的標準。我們的目標是通過簡單的方法和創新的思維來為客戶提供豐富的產品。

永續 Continuous Improvement

我們持續不斷履行我們的使命,努力在環保及健康議題上找出解決的方案。作為現今社會最大的議題,我們發展各種革新產品並致力創造出長期的永續解決方案。

團隊 Teamwork

作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我們專注於以人為本的思維,我們努力追求高道德及無間的合作。我們希望與大家一同成長和發展,並將其視為最寶貴的資產。

誠信 Trust

最基本也是我們最重要的理念。我們明確遵守並維持高道德標準,堅持承諾並全力以赴。我們尊重同業的競爭,也以客觀及公正的態度與供應商保持合作。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對我們來說客戶的滿意度是至關的重要。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或是任何其他疑問或疑慮,請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