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動未來,堅固無懼 - 聚脲地坪塗料

KCP-929 手塗式全聚脲塗料
" 脈動未來,堅固無懼 — 聚脲地坪塗料,打造專業耐久之選 "
 
在現代建築領域中,追求品質和耐久性是每一位專業人士的首要目標。聚脲地坪塗料,一種集先進科技、環保材料與優越性能於一身的創新材料,將為您的空間帶來卓越的保護和令人驚艷的外觀。

KPC-929 為脂肪族所製成的高性能聚天門冬氨酸酯聚脲高分子材料。相較於一般芬香族聚脲,脂肪族聚脲具備極佳的耐紫外線及耐老化的能力,並且具有高固含量、低氣味、低VOC等特色。其相較於環氧地坪塗料的高剛性特質,其具備了高硬度、高韌性的特質,且可有效提升抗龜裂性、耐衝擊性及耐磨擦性等效能。手塗型聚脲高分子材料可簡化施工程序,不須使用任何特殊器材既可施工,且因反應速度減慢,材料可以與底材及基材面達到更好的滲透力及附著力。

KPC-929 四大優勢:
  • 先進科技 聚脲地坪塗料採用最新的科技配方,擁有卓越的抗化學品、耐磨、耐熱和抗滑等性能。這種先進科技確保您的地坪長期保持優異狀態,應對各種業務和環境挑戰。
  • 環保材料 我們深知環保意識的重要性,因此聚脲地坪塗料採用環保材料製成,無毒無害,不釋放有害氣體,確保室內空氣品質和使用者的健康。
  • 優越性能 聚脲地坪塗料在各種環境中展現出色的耐久性和穩定性,無論是在工業場所、商業區域還是家居環境,都能表現出優越的性能。抗污染、抗刮傷、易清潔,這些優勢確保了地坪的長期美觀和功能性。
  • 專業耐久之選 選擇聚脲地坪塗料,您不僅選擇了一種塗料,更是選擇了一種專業耐久之選。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確保您的地坪投資得到最大的回報。
現今社會在建造和裝修的過程中,不容忽視地坪的選擇。聚脲地坪塗料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環保特性,成為未來建築的首選。投資聚脲地坪,保證您的空間充滿品質、持久耐用,為您的建築注入現代、專業的活力。

產品資訊:KPC-929 手塗式全聚脲塗料 詳細介紹
技術資料:KPC-929 手塗式全聚脲塗料 技術資料





關於貓王油漆
貓王油漆創立於1979年,著重於專業防水、防火、地坪、木器等材料之研發生產。我們擁有多項不同的商品可供選擇,並提供委託開發與產品代工等相關的服務。

事業據點涵蓋台灣、中國、越南、東南亞等國家,並擁有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為全球建築業打造各種創新與突破性的產品。育隆造漆於研發上的持續投資,為精進及擴充產品項目,以協助建築及工程產業的創新與提升。

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公司網站:www.kingcatpaint.com.tw
歡迎來信:services@kingcatpaint.com.tw
  回到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