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刷知識

房屋結構體一般為鋼筋混凝土(RC)或鐵皮屋,此結構體容易造成聚熱因而造成結構體表面溫度上升及室內溫度散熱不易。

使用隔熱塗料不但可有效降低空調使用量,節省電費外還擁有防鏽、防水的多重功效,延長被塗面的壽命。

請至網頁「產品介紹」查詢並按照適用範圍及特性做選擇。

倘若屋頂為地磚、磁磚、泡沫水泥而非水泥素地面,可先使用貓王仲介漆或多功能彈性防水底(詳細產品介紹請至網頁「產品介紹」查詢),塗刷覆蓋於被塗面上,以增加防水膠接著力,再選用合適防水材料來施工,避免防水材起水泡或剝落。

倘若施工於鐵皮屋頂、貨櫃屋等鐵皮表面在正常狀況下可直接施做面漆。

底漆功能為增加結構體與面膠之接著力、封閉基底增加抗鹼能力並可增加面漆塗佈率。面漆功能為主要隔熱保護層,其特性請參考各產品類別說明。

面漆因樹脂含量高較為黏稠,若被塗面非常粗糙可能造成不易塗刷,可依照產品性質-水性或油性,加入水或甲苯稀釋,最多約10%,並攪拌均勻再塗刷。

起水泡是因為隔熱材與結構體無緊密接著,造成原因有:結構體未充份乾燥就施工、結構體非素地面、一次塗刷太厚...等,若有起水泡則以刀片割開,重新上底漆與面漆即可。

隔熱塗料表層尚未破損時,建議每隔2~3年將表面清潔後,再塗刷1~2道面漆。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對我們來說客戶的滿意度是至關的重要。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或是任何其他疑問或疑慮,請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